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优化永远不变的原则是什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3
  好多站长都会说网络推广花费的时间也很多,每天也在定时做,内容也都在更新,可快照依然很慢,原因就是内容没有收录价值,每天站内更新的内容不用贪多,要把握好质量尽量原创,这样才能得到蜘蛛的青睐,前期想要获得高的权重,就要在原创内容上多做文章。
  网站访问保持稳定与高速,网站服务器问题,如果网站服务器的访问速度过慢、丢包率过高都会影响搜索引擎的抓起,有的空间挂了太多的站,如果有站被降权或者被K很容易影响到搜索引擎快照,这样的话不用考虑其他因素先解决服务器问题才是根本。
  保定网站优化网站的用户体验是否良好,站长们经常忽略这点,站长们经常从自身产品推广的角度出发,在网站上插入太多广告、弹出框从而影响到访客的心情,这样访客的点击量下来了,就会受到搜索引擎的怀疑,网站不被信任也会导致搜索引擎快照变慢,所以网络推广时要更多重视用户体验。保定网站优化外链是否相关、高权重新站前期seo优化推广时,站长们会导入大量友链、垃圾链、黑链,这些链的权重参差不齐,有的不稳定或相关性很差,都会影响搜索引擎快照的速度,所以开始在做外链、友链时要慎重。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