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如何判断一个网站是否过度优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8
  从业者都知道,网站过度优化是一种短视的行为。非但不能提高网站的排名和反而很容易就招致百度的打击和惩罚。但是很多优化人员,业务知识有限,感觉自己的正常优化,其实网站已经产生了很多网站过度优化的基因,今天保定网站优化就和大家分析一下网站过度优化的几个显著特征。
  网站短期内链大量增加,但是内链建设不具有持续性。百度最忌讳内链建设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短期内大量内链产生,不如少而勤的去建设内链。
  内链文章里堆积大量的锚文本。内链中伴随一些关键词并指向首页,会对增加首页权重产生一定作用。但是内链中锚文本太多,不免让百度怀疑网站有作弊嫌疑。
  外链短期内大量增加或减少。外链的建设应该和内链建设保持一致性,且不能夹杂太多锚文本。否则,百度算法会认为其实垃圾软件予以打击。
  网站友情链接太多。网站友链是在交网站朋友,几个有质量的友链对网站优化还是有帮助的。但是友链多到快影响首页内容的数量时,就是影响客户体验的不良现象了。最近百度的算法也很注重打击不良友情链接的情况。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