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哪些原因会让百度不喜欢你的网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21
  保定网站优化百度不喜欢一个不停改变自己网站标题和关键词的网站,所以网站在上线之前,为了缩短网站沙盒过渡期,要把网站的标题和关键字词以及各处细节考虑完善好,上线以后,没有必要情况下,不要修改。
  保定网站优化网站的内容都是从互联网上复制采集,该网站关键词排名表现肯定没有那么好。虽然复制来的内容百度同样也会收录,不过收录后会放在沙盒里面,继续考察后续表现,当然这样质量的内容若是多了的话,会引起百度倾向评价网站有垃圾信息散布嫌疑,网站被百度降权K站也是可以的。被k后网站就会失踪于互联网环境,那么即便你改过自新,以后每天更新原创高质量文章,也不能改变窘境。
  如果你的网站原本就是依赖信息收集,当然无伤大雅,而如果你是投资了很多资金,那就是损失巨大也会影响心情。虽然复制使用别人的内容冒风险很大,却这并不意味着不可以复制互联网内容,要做的就是结合自己网站推广实际主题,有目的有效率的更改内容。
  动画和图片当然可以提升网站多样性,但不幸的是,而今的百度还不熟悉动画内容,如果网站中大量使用动画,那页面就不容易被百度收录。保定网站优化如果需要用图片来推广网站主题的话****是用上ALT和TITLE属性,百度不能识别图片,只是依靠这两个主题来识别收录网站图片,利于主题推广呈现方式多样化。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