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常见的网页锚文本设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2-16
  超链接的代码是锚文本,把关键词做一个链接,指向别的网页,这种形式的链接就叫作锚文本。锚文本又称锚文本链接,锚文本实际上是建立了文本关键词与URL链接的关系。
  锚文本可以作为锚文本所在的页面的内容的评估,一方面,正常来讲,页面中增加的链接都会和页面本身的内容有一定的关系,保定网站优化锚文本能作为对所指向页面的评估。锚文本能****的描述所指向页面的内容,个人网站上增加的链接,锚文本为 “搜索引擎”页面添加的链接一般来说都应该跟页面有直接相关的联系,搜索引擎可以根据指向某一个网页的链接的锚文本描述来判断该网页的内容属性。文字格式,包括“字体”、“字型”、“大小”、“颜色”、“效果”以及字符间距的设置,保定网站优化以直接在格式工具栏中进行,也可以选择菜单“格式”→“字体”命令,也可以选择字符后右键单击选择“字体”命令。
  网站制作图像或文本超级连接时,尽可能地使用相对超级连接,这是因为这样做网页的可移植性比较强,另外使用相对超级连接时输入量也较少,保定网站优化在同一页的连接项当然应该使 用相对地址,因为使用****地址后可能会每选择一个连接都要把该页重新装载一次。如果是连接到不直接相关的文件时,使用****路径比较好,这样以后要是把源文件移到另外的目录下就不需更改连接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