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设计的原则总结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2
  网站对于企业来说,似乎成了必须品。在互联网中,大大小小的网站已经有了上亿个,但不是每个网站都能达到他原来想要达到的要求。在网站建设中,总是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很多客户可能觉得这些都不足为道,但往往就是这些累积的小问题导致最后影响网站运营的大问题。而这其中网站设计就是影响网站运营的一个重要方面。好的网站设计应遵循以下原则。
  1)不要使用封皮页(splash page)
  封皮页是你打开一个网站首先看到的页面。它们通常是一些非常漂亮的带有“欢迎光临”或者”点击这里进入”等文字的图片。事实上他们是一些好看不实用的”花瓶”。不要让您的浏览者选择点击返回按钮。将你的网站直接呈现给用户,不要使用封皮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FLASH页或者引导页。
  2)不要使用额外的banner广告
  即使网络常识最少的人在上网的时候也会忽略banner上面的广告所以你如果在banner上大费心思将会得不偿失。你应该在网站上放置更多有价值的网站内容,添加有价值的友情链接或外部链接,让用户自己想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被逼着去买。
  3)简洁清楚的网站导航
  你必须提供即使是一个小孩也能知道怎么使用的简单快捷的导航菜单。不要使用复杂的Flash菜单或者多层次的下拉菜单。如果用户不知道怎样浏览你的网站页面,他们会离开你的网站。
  4)给用户明确的所在页面指示
  当用户很投入地浏览你的网站时,你要确保让用户知道他们正位于网站设计的哪一个部分。这样,他们会浏览到相关的页面内容或者随意去往网站任意一个地方。不要让用户感到迷惑否则他们会发布”弃船”指令的。
  5)避免在网站上使用音频文件
  有的浏览者会在你的网站上停留较长的时间阅读网站内容,此时要确保他们不会被网站上循环播放的音乐背景干扰。如果你执意要在网站上放背景音乐,那一定要有一个可以控制音乐播放、停止的按钮。比如说开关,音量控制按钮等。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