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怎样的网页设计才算是成功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2
  以前做网建的时候,站长总是会强调,不能建一个空壳子,内容一定要充实,于是,不管好的坏的,有用的,还是没用的,相关的或是不相关的,都一股脑的往上面填。但这样填满式的充实并没有取得原本想要达到的效果,反而让人觉得枯燥乏味,甚至是唾弃。那么什么样的网页设计才是充实的?什么样的设计才算是成功的呢?
  一、结构简明
  任何人在欣赏一个事务的时候,都不会喜欢有繁琐的程序,网站也是如此。一个网站拥有容易记忆的域名、鲜明的主题、精简的要点以及通俗易懂的表达,可以很容易的拉近与浏览者之间的距离。只要活得浏览者的喜欢,就可以获得浏览者无数次的光临。
  二、页面美观
  在简明的结构基础上,还要有美观的页面。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美的画面可以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受。美观但不可艳丽,每一个细节要做到自然、美好,令人舒适。
  三、丰富的内容
  内容是一个网站的灵魂。好的内容可以体现出网站的气质、个性和价值。网站的内容就像是公司里的部门,如果每个部门之间都是空洞洞的没有灵气,谁也不会喜欢这样的办公环境。网站如果没有丰富的内容,只是一些陈年琐事,无法给浏览者带来需要的东西,浏览者是不会在这样的网站停留的。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