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优化网站能不能用二级域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5
  二级域名的问题,保定网站优化大家应该发现,排名靠前的,二级域名还是比较少的,不过也有大型网站,二级域名使用上还是很多,那么网站域名使用二级域名好吗?储工网络SEO优化师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一、二级域名的权重传递
  二级域名本身的权重并不高,但是会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就是自身的****域名实力不错的话,那么就算是二级的域名,蜘蛛也愿意多逗留一会,要知道逗留时间越长,那么二级域名的权重上也会有一定的提升。保定网站优化不过一定不要指望二级域名能给****域名提升权重,效果上更像是一个无形的友情链接作用。
  二、二级域名的劣势
  为什么先说劣势,因为劣势毕竟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别人的二级域名。从域名的使用权上都是别人的,自己只有简单的二级域名的使用上,就算自己二级域名做的再好,万一主站不行或者被降权,那么二级域名网站也会被影响降权,那么排名不排名,基本上都不能掌控在自己手中,仔细一想还是非常不爽的,同时自己网站做的非常好,如果主站的域名到期一直不续费,那么自己网站也会到期,而且自己都不能很好的解决,做的所有工作都付诸东流,那种感觉真是心累。
  三、二级域名的优势
  自己还没开始优化网站,网站就可以凭借主站的实力和权重迅速上升排名,主域名很短,很好记,保定网站优化也对自身的二级域名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主站的权重本身就很高,流量很大,那么二级域名也会分一杯羹,有一定的引流作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二级域名的blog排名也还是不错的原因所在。
  经上所述,二级域名挑选上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保定网站优化如果挑选的主站上质量非常优秀,那么用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同时自己准备注册空间域名上也会节约很多时间。不过二级域名还是存在不方便之处,基本上都是寄人篱下,所以自己把我自己的命运,自己用****域名还是会安全一些,特别是后续自己做出成就,不容易出现功亏一篑的情况。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