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企业网站的页面构成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2
  设计网站需要考虑的因素非常之多,从前期网站开始时的定位、设定网站框架、整理资料,到具体制作中的设计环节,再到最后的调试、发布、宣传。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过程。在此我们仅仅从设计师的角度来整体把握我们这次想讨论的主题——如何设计成功的网站!首先我们就说说企业网站的页面构成,着对于网站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
  (1)主页
  主页是建立在企业网站上的首页。主页也称企业的形象页面,是企业在网站上的门面,将给浏览者留下对企业的第一印象,所以主页设计对整个企业网站来说非常重要。主页应包括企业名称、标志、对网站内容进行简单有效导航的菜单或图标、企业联系地址等。主页制作应遵循快速、简捷、吸引人、信息概况性强、易于导航等原则。主页上的导航菜单和图标应能链接到企业网站的其他页面。
  (2)普通页面
  企业网站的普通页面包括新闻稿档案页面、参考页面、产品或服务页面、雇员页面、用户支持页面、市场调研页面、企业信息页面等。
  1、新闻稿档案。一个企业无论是大是小,网站都应有新闻稿档案页面。新闻稿档案有双重目的,既可以发布有关新产品或新开发项目的情况,又是活的企业年表。企业能够在网站新闻稿档案页面迅速且以最低的成本发布新闻稿。
  2、参考页面。创建参考页面并链接到与页面相关的特定主体的网络论坛或其他网络资源,是企业网站除了提供企业信息之外,为用户提供更有用的工具以增加页面访问率的简单办法。通过寻找使用户感兴趣的信息点,可卧很快使企业网站的参考页面变成该主体的权威指南。
  3、产品或服务页面。产品页面采用信息分层、逐层细化的方法展示企业产品或服务。产品页面的主要内容应包括产品或服务清单及单个的产品或服务页面,建立产品或服务名称到产品或服务页面的链接。当然也可以利用高级的技术表现手法给产品或服务页面增加新的风格和生动的图像。
  4、雇员页面。雇员是企业的资源和财富,每个企业通过创建雇员页面可以吸引潜在用户,同时也是使虚拟企业人格化的有效手段。客户希望把电子邮件发给~个有名字的真正的人,而不是Webmaster@###.com,对于拉近企业和顾客的关系雇员面可以发挥更好的作用。比如有些股票报价功能一般在雇员页面,顾客可以通过雇员页面了解信息,也可以用雇员页面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
  5、用户支持页面。许多用户上网并不是要购买,而是要寻求帮助,企业应尽力为用户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由于满意的用户服务能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这种投资必将会获得回报。在设计用户支持页面时,要尽可能站在用户的角度,向用户提供有用信息,使他们对企业的产品产生亲切感。
  6、市场调研页面。互联网及时互动的特性决定了它是一种有力的市场调研工具。很多上网企业可以通过市场调研页面的制作,收集用户对企业、产品、服务的评价与建议等信息,据此可建立起市场信息的数据库,作为营销决策的参考。
  7、企业信息页面。企业网站的特点之一是资信不易确定,这是通过网络来购买的用户不轻易下订单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企业应尽量提高企业资信的透明度,让访问者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企业信息页面可以达到此目的,这种页面主要包括企业有关的财务报表、投资者关系等信息。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