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手把手教您做网站优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10
  网站优化前首先需要确定要优化的网站,确定该网站的域名、ip、空间、主要关键词等保定网站优化建议您首先我们要了解所要优化的网站,了解改行业、网站主题内容、网站基础情况。分析网站域名情况,是否被搜索引擎惩罚过,是否多域名情况,域名的年限、PR等。确定IP地址是否被搜索引擎惩罚过,确定同IP下的网站情况,空间主要是分析速度、稳定性等等。最主要的是要确定关键词,确定网站要优化和排名的关键词。分析难度以便后期合理的安排网站优化工作。
  明确客户的要求、理解客户网站优化的目的,保定网站优化建议您其次是要关键词排名、品牌价值、还是要流量增加。一般企业网站需要的是关键词排名和品牌价值。而行业站需要的是流量和品牌价值,一般关键词的排名并不代表有流量、并不代表有大流量、更可能是代理品牌价值和准客户。而行业站一般需要的是流量,关键词需要优化的人根据网站行业、服务等内容来确定目标关键词、辅助关键词、扩展关键词、长尾关键词来做大流量。而企业站一般只需要主关键词的排名。具体要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分析。
  分析、调整网站结构以便更加适合搜索引擎优化,保定网站优化建议您最后一般需要优化的网站都是已经建设好的网站,很多比较差的建站公司建站前没有考虑seo内容,更有甚至素质低劣的网络公司故意不考虑seo,以便后期客户需要seo是再做修改收费。这种种都揭示我们在做网站策划时就要充分考虑网站后期推广和优化。将seo工作做在前面。根据搜索引擎的算法来确定网站的结构是否合理,进一步做出合理的调整方案、关键词布局工作等。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