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登录界面都需要设计到哪些问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6-1
  研究表明,人们不经常登录某一网站就容易遗忘自己的用户名,然而使用第一电子邮箱地址却更容易让人们记住。这样可以减少用户遗忘用户名所带来的麻烦。提醒你的网站用户使用较长密码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密码越长,它的安全性越高。多网站上我们会看到“记住我”、“记住我的登录状态”等勾选项,这样可以让用户在下次访问网站的时候自动登录。当然,网上银行或者交易类的网站不适宜这样做。确保登录界面上的用户名和密码两个部分保持紧凑而协调,尽量在登录界面减少不必要的链接,因为这样容易分散用户注意力。下面图示的是上下型和左右型的界面。
  将“登录”链接置于网站顶部,正如用户期望点击一个网站LOGO就可以回到主页一样,许多用户也期望网站能有一个醒目的“登录”链接,这样可以方便他们登录。它通常应该位于网站的右上方,这也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习惯。对于登录界面来说,找回密码的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是一个小的功能,但是却相当实用,它或许能够起到挽回用户的作用。错误信息提示是站长们众所周知的问题。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是在所难免的,关键的是网站应该如何对用户发出提示。一个友好的提示会让用户充满感激。保定网站优化网站登录界面只是进入网站的一个过渡,用户期望利用这个网页然后迅速脱离它进入主页。所以除了必要的按钮、图形、链接等,这个页面没有必要添加其他的东西,那样会减慢网页响应的速度。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