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标题对于网站的是否有巨大影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5
  一个好的标题对于保定网站推广是很重要的,用户在百度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后,百度在对相关网页进行排序时,网页标题内容是其考虑的重要因素。搜索结果页内通常会有10个结果,用户往往是通过标题和摘要来决定要点击开哪个结果。标题上关键词的选择至关重要。根据保定网站推广的实践经验来说,标题应该和网页内容相对应,即标题上的内容,可以在网页主体部分得到展示。最常见的的就是网页标题的主要内容往往是文章标题。
  虽然百度有强大的关键词分析算法,但我们还是推荐大家使用搜索引擎用户最常用的那个。关键词的热度可以通过百度指数进行查询一下进行参考。选择能满足用户明确需求的关键词:能体现用户明确需求的关键词往往字数偏长,SEO人员一般称此为长尾关键词。我们的产品人员和编辑应该一方面了解用户需求,一方面制作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网页,通过将含有用户明确需求的关键词写在标题上来吸引搜索引擎用户的点击。在真实的前提下体现时效性:在标题放时效性关键词最重要的前提是:网页里真的有时效性内容,否则非常容易被搜索引擎惩罚。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