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建设如何缩短网页加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1
  网页打开速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用户的体验性,也当然就会一定程度上影响网站的排名,在这样的情况下,提高网页加载的速度是十分必要的。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提高这样的速度呢?下面我们给大家几点建议。
  方法一:减少页面HTTP请求数量
  就是要减少调用其他页面、文件的数量。
  1、使用css格式控制的时候,通常采用background载入很多图形文件,每个background的图像至少产生1次HTTP请求,一般我们为了让页面生动活泼会大量使用background来加载背景图。其实可以采用css的1个有用的background-position属性来加载背景图,将需要频繁加载的多个图片合成为1个单独的图片,需要加载时,采用以下形式加载即可将这部分图片加载的HTTP请求缩减为1个。
  2、采用Image maps,只是限于同1个区域使用。
  3、使用Inline images,对于很小很简单的图像很实用的。
  方法二:css格式定义放置在文件头部
  这项设置针对用户端是慢速网络或网页内容比较庞大的情况比较有效,可以在网页逐步呈现的同时仍会保持格式信息,而且又不影响网页美感。
  方法三:css、javascript改由外部调用
  如果css、js内容比较庞大,尽量不要写到同1个页面中去,改由外部载入比较妥当,因为浏览器本身会对css、js文件进行缓存。
下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