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目录设置的好才能更好提升用户体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8
  网站导航=书目录:保定网站优化都知道书的目录有一个总体概括目录,这个目录主要突出这个章节的概括,概括目录下面又有许多小的目录,小目录跳转的就是内容页。
  总体概括目录就是网站的主导航,而从蜘蛛抓取的路径来看,之地便是首页的主导航栏目,如果导航栏目覆盖不广泛,抓取深度便会减短,从而影响网站权重,所以主导航栏目覆盖的广度一定要广泛。小目录便是网站的二级导航,二级导航有利于蜘蛛的抓取,同时方便用户查找想要的内容。
  主导航:主导航是导航栏目中最重要的一块,导航内页和首页点击距离要合适,减少链接的层次,扁平化处理,一般不超过五次,不能把图片做为导航链接。
  面包屑导航:面包屑导航有助于提升用户的体验度,当他们不知道当前的网页处于什么位置时,便可通过面包屑导航确定,保定网站优化认为这样有助于返回上一级,不会迷路,对于搜索引擎来说能清晰的判断出网站的结构与层次关系,在读取和抓取上有着不小的作用,同时面包屑的导航会让页面权重传递更加的顺畅。
  底部导航:底部导航是由站长自行添加,是为了照应主导航,若页面太长用户浏览到底部,底部导航便起到引导的作用,底部导航应该越简洁越好,不能进行关键词堆砌。
  导航位置:保定网站优化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和搜索引擎权重的分配,应该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降低的趋势分布。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