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站外优化在网站整体优化中站的比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2
  保定网站优化的站外优化也叫站外推广,一提到推广大家都会想到发外链的却也是如此,但怎么发很关键。保定网站优化下面介绍一些在发外链容易被忽略的细节点。对大家也是很有帮助。
  1.外链资源筛选
  发外链肯定离不开资源,我们在发外链的时候往往都是见什么网站都在注册然后发布,没有对这些资源进行筛选,保定网站优化这可是大有学问。
  1)site资源剔除没有收录的资源,没被收录的资源对seo没任何好处。
  2)资源站点最近发布日期是一年前,像这种资源是没多大意义的。
  保定网站优化这基本上是很多人都不会去检查外链资源情况.当然确实很花费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网站看似用的差不多的资源,但效果却不一样。答案都在细节里面。
  2.外链文章相关性
  外链文章涉及相关性这个知识点,我们可能在资源的相关性很难把握,但我们可以在文章的相关性方面下点功夫,例如我们的关键词是代发英文外链,那么找的文章尽量是跟操作外链相关的,而不是笼统介绍网站优化的,虽然说发外链属于网站优化的一部分,但针对性不够强,也就是说当用户在搜索如何代发外链的时候你的文章不会出现,或者说出现几率很小,但如何你的文章就是如何发外链,那么被搜索到的几率就很大了。这也是怎么利用一些文章来带来流量,同样这也是长尾词分布的一些技巧。这些都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点。保定网站优化建议大家推广关键词的时候****是找对应关键词的文章。一对一的介绍,这样相关性更强。给关键词传递的权重也就会越高。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