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目前流行的网页设计介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1
  视觉感官,如何让你了解视觉上的体验展现的****。时刻注意网站的运行状况.性能很好的主机随着访问人数的增加,可能会运行缓慢.但是,如果你不想失去访问者的话,一定要仔细计划好你的升级计划.虽然你可以在你的 html 中使用特殊的字体,但是,你不可能预测你的访问者在他们的计算机上将看到什么.在你的计算机里看起来相当好的页面,在另一个不同的平台上看起来可能非常糟糕.一些网站设计员喜欢使用来定义特性,这虽然允许你使用特殊的字体,但是仍需要一些变通的方法,以免你所选择的字体在访问者的计算机上不能显示.网页设计发展到现在,不同风格样式的有很多,那么具体的我们来看一看现在流行的都有哪些?
  2.全屏网页设计(Full Screen Design)
  所谓设计不分家,近年来平面设计里“纯净”“留白”等概念也被互联网设计吸取,为了更简单明了的突出主体,提供更舒适的感官感受,很多网站开始采用全屏网页设计,利用精心挑选设计的漂亮背景,加上合理的页面布局,视觉冲击力大可很好的吸引观者注意。通常页面内的文字内容不会特别多(所出现的少量文字加上精美的排版将会变得更加吸引人),主要以图片展示为主。这个样子的网站多用于摄影团队或个人作品集展示会比较常见。虽然简单养眼,但是承载信息有限,公司部门的主页很少见这样的设计。
  3.视差滚动设计(Parallax Design)
  视差设计可以说是近年来网页设计中的一大突破,也备受推崇。视差滚动是让多层背景以不同速度滚动,以形成一种3D立体的运动效果,给观者带来一种独特的视觉感受。
  除此以外,鼠标滚轮的流畅体验,让用户在观看此类网站时有一种控制感,简单来说这是有响应的交互体验。就好像童年看到走马灯,转动它你就能看到人物动起来,还能欣赏故事。视差滚动设计的趣味也在于此。所以无论是网站还是电商商品宣传页都经常采用视差设计,吸引眼球也很受用户喜爱。
  4.扁平化设计(Flat Design)
  扁平化设计可以说是去繁从简的设计美学。去掉所有装饰性的设计,可以说是对之前所推崇的拟物化设计的颠覆。我们不能妄加评论说这是好还是不好,只能说它提供了一种新的设计思维。扁平化设计是否会成为将来的趋势我们也无法回答,尽管褒贬不一,备受争议,但是就现在来说它是当下的一种潮流。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