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网站推广中网站结构的重要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27
  从SEO角度来说,拥有良好结构的网站一般都是健康的,SEO已经成功了一多半。保定网站推广网站结构的意思有两方面:一是物理结构;二是链接结构。那么,在SEO优化过程中,怎样的网站结构才算是良好的网站结构-扁平式树型网状结构。
  网站的物理结构是指由网站真实的目录及文件所在的位置所决定的结构。合理的物理结构有两种:扁平式和树型结构。所谓扁平式是指所有网页文件都存在网站根目录下,即网站根目录下没有文件夹,直接就是网页文件,比如page1.html、page2.html、page3.html。这种扁平式的网站结构优点是:网页文件直接在根目录下,根目录下的文件比文件夹中的文件天生权重就高,有利于网站的收录和排名。如:1.html天生就比wenjianjia/1.html排名能力高一点,因为前者只需一步蜘蛛就能找到HTML文件。扁平式网站结构比较适合小型网站,有利于收录和排名。
  所谓树型结构是指根目录之下有多个产品分类,每一个分类下面放有属于这个分类的具体产品。保定网站推广中一般大中型网站会使用树形结构,后期的维护和管理方便,原因在于这种树形结构页面之间的关系一目了然,逻辑十分清晰。
  所谓网状结构就是网站的链接结构,也称逻辑结构,是指由网站内部链接形成的链接的网络图。网站内部不同的页面之间形成链接,形成一个“网”,让蜘蛛不论顺着哪个链接都能爬完整个网站,便是网站网状结构的****境界。****的网站结构便是三者结合,扁平式树型网状结构。扁平式树型网状结构有利于把网站做大做强,更有利于收录和排名。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