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百度搜索引擎****的调整方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5-19
  百度对新站的收录时刻简短,从以前的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简短到而今的一到两周。
  新的站点,几乎不是多需要去注重外部链接数目及质量了,只需要你尽量做好站内内容的质量和经常更新即可。
  百度网页的大更新是以前的星期三更新,更改为每一日更新,保定SEO建议各位站长对网站更新时间进行调整。
  百度对网站排名的降权规则:网站有弹窗广告这样的站点,百度给以降权。
  加盟链接联盟站点的给以恰当降权 。网站页面、站点里面有大量JS代码内容的给于适当降权处置 。导出的单向链接过多,给于降权处理针对链接的站点 。友情连接过多的站点,或者是不美观站点友情连接网站的,给于降权处理。
  博客评论和论坛签名百度目前已经不给以外链权重,对大型门户网站的外链权重有必然的增强,对门户网站的外链权重算法也做出了调整。
  从百度枢纽字排名对网站收录方面来看:收录周期缩短,出录新站:收录已经从以前的一个月缩短到一周摆布的时间。保定SEO发现网站收录收录页面有所增添,新站收录几乎不需要有什么外部链接,只要有内容就行了。更新时间:天天更新是7-9点下调整为5-6点,晚上10-12点周三大更新,调整为每周四大概凌晨4点更新。每月大更新的时间是11号和 26号,尤其是26号,更新幅度****,K站也是最多的。企业站内容较少的话,建议每周四前更新一下内容,内容多的话,****是天天更新3篇。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