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当网站的排名下降了应该查看哪些问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6-3
  优化站站长最怕什么,就是辛辛苦苦养的站一下子就没有了排名,而站长处于蒙圈状态,这是站长因应该排查一下几点内容:
  1、网站空间问题
  如果同一个IP下的其他网站被百度惩罚,那么你的网站也会受到牵连;要是同一个IP下的其他网站有过被百度降权的历史,自然也会影响到你网站的权重。
  2、网站改版或者标题、关键词与描述的改动
  我们的网站在提交到百度之后,尽量不要去进行网站的大范围改版,或者对网站进行标题、关键词或者描述方面的改动。因为这些操作,很容易此起百度搜索引擎的反感,或者认为我们的网站并不是一个稳定可靠的网站,从而遭到降权。
  3、网站内容方面
  在网站优化中过度的进行伪原创,或者过度的采集,也可能会由于导致网站内容质量急剧下降,从而遭到百度降权。再者网站形式是单页面的,这种单页面是不可能构建丰富的网站内容,更不能够实现****的内链优化,所以这样的网站要想获得较好的权重也是十分困难。
  4、网站外链方面
  当前许多网站外链的形式与质量都不是十分友好,就像论坛签名所带来的外链,或者一些文本性质的外链等等。这些质量并不好的外链,也有可能会成为百度算法调整时期的一个牺牲品。
  5、网站友情链接方面
  假如与你的网站进行友情链接的网站,遭到百度的降权,你的网站也很可能会受到牵连。此外,与你进行友情链接的网站,假如与其它网站存在大量的友情链接,真正导入给你的网站权重也十分小。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