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优化做的好的网站都有哪些特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5-4
  保定网站优化设计是一种审美活动,一般都很艺术化。但艺术只是设计的手段,而不是设计的任务。对网络而言,网页设计的任务是实现设计者要表现的主题和功能。站点性质不同,任务也不同。政府网站、商业网站、行业网站在页面的分割、内容布局、界面的亲和等问题上都不一样,需要区别对待。
  保定网站优化采用了DIV+CSS的网页布局方式实现各种内容的定位而非Table(表格)布局。DIV+CSS达到了内容与代码相分离的效果。使用DIV+CSS设计的网站是符合W3C标准的,可以更方便搜索引擎的索引。而Table布局会产生很多的垃圾代码,修饰的样式与布局的代码混合,很不利于直观。因此Div更能体现样式和结构的分离,结构的重构性强,也更符合web设计标准。
  网站导航主要功能在于可以引导用户方便地访问网站内容,对搜索引擎也会产生诸多提示作用。好的网站导航要做到便于用户的理解和使用,让用户对网站形成正确的空间感和方向感,清楚当前所在的位置,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用FLASH制作导航,虽然吸引了客户,获得了美观,但却忽视了搜索引擎识别不了FLASH导航的内容,这对网站的影响很大。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