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导入和导出链接和网站权重直之间的关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8
  一般情况下,大家会认为导出链接的数量越多越好,但是前提是这些链接必须是高质量的和与网站内容相关的。如果网站的导出链接都是低质量的垃圾外链,对网站的权重和排名都会有影响。所以,在设置导出链接时一定要使用高质量的链接,这样才会对网站的排名和权重有很好的影响。
  导出链接的使用要慎重:就拿友情链接来说,高权重的友情链接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网站的排名和权重,但是如果我们所交换的友情链接受到了惩罚,那么我们的网站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在使用比如友情链接之类的链接形式时一定要对这些链接多进行审核,远离违法的链接的地址,为我们的网站创造好的链接环境。
  保定网站优化建议导出链接的使用也要适可而止:为了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网站的排名和权重,很多seo人员在使用导出链接时总是如此的贪得无厌。比如在发布外链文章时,总是一篇文章的很大一部分都是导出链接,这样的低质量的链接对网站怎么可能会有好的影响,最关键的是,应该明白真正好的导出链接是基于高质量的内容的前提下,而不是单纯的链接积累。保定网站优化只有这样,我们的网站的链接建设才具备高效性。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