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网站优化
保定SEO
技术**** 顾问服务
优化中改如何更好的关注用户体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3
  现在几乎大部分公司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网站,但是因为技术部到位,所以很容易忽略了网站本身的建设,一般的情况都是随便花个几百元做一个网站就开始做网络营销了。网站作为互联网的第一窗口,相当于是企业的脸面,制作粗糙往往给人感觉不太好,信任度极低,进而影响成交率。保定网站优化而专业大气的网站页面给人第一印象****,容易产生信任度,吸引访客继续浏览。用心制作的企业网站页面用户很容易就能感受到,所以网站的建设一定不能糊弄,风格要尽量大气一些,整体设计要专业,跟你行业的特点搭调,为赢得用户的青睐打下坚实的基础。
  用户浏览网站的规律往往都是从上往下,从左往右,这种行为习惯决定了网站的排版的规律,主营业务等重要的信息靠上放左边,其他次要的内容放下面,一定要根据主营业务设计的网站排版才更符合用户的浏览习惯。网站主题与网站描述、网站标题与网站导航、网站布局与网站内容、栏目页面与详情页面,它们的关系需要符合的就是匹配度高,相关性高。整个网站的所有东西都围绕网站主题这个核心,层次分明,符合逻辑。
  现在优化最核心的就是内容,所以内容价值一定要高。保定网站优化同样道理,如果网站内容本身就是高价值的内容,用户就会产生高信任度,只需稍加引导离订单成交也就不远了。
  根据用户的行为习惯,在接触一个新的产品的时候,首先都是持有怀疑的态度,而不是信任,即便口头上把产品说的再好,也难以让人信服。现身说法、真实而又不做作的案例能够很大程度上打消用户的疑虑,可以坚定用户的信心。另一方面,真实的案例有很好的传播作用,既可以帮老客户作宣传,又可以让新客户产生高信任度,形成一个好的良性循环。
  我们在写内容的时候尽量避免炒作和无价值内容的展现,不要强迫访问者采取不必要的行动,不要过分吹地嘘,要求消费者”立即购买”,一切不自然的行为都是不符合营销的规律的。与其想方设法马上盈利,不如踏踏实实做好本身工作,细水长流才能越走越远。
上一个:没有了

访问手机网站

添加微信账号

咨询电话:15128291748、0312-6770690
网站推广专线:13171905859
公司地址:保定市复兴中路利家世纪城7-2-1303
邮编:071051网站地图